2008-05-2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感冒时注射了青霉素和左氧氟沙星,不输液以后又吃了三粒癀藤片要孩子会影响孩子吗?要是怀孕了孩子可以要吗?不会有什么影响吧,可能至畸吗/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5-29 18:55:39)
我是14号来的例假,22日不输了,23日早晚个吃一粒癀藤片24日早一片晚上没吃,我估计那天是排卵期可能怀孕,会影响嘛?要是怀孕了可以要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在排卵期前用的药就没有影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那时处于排卵前期,对怀孕无影响,如果怀孕了,可继续妊娠,做好产前检查就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