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时注射了青霉素和左氧氟沙星,不输液以后又吃了三粒癀藤片要孩

2008-05-29 2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5-29 18:55:39)

我是14号来的例假,22日不输了,23日早晚个吃一粒癀藤片24日早一片晚上没吃,我估计那天是排卵期可能怀孕,会影响嘛?要是怀孕了可以要吗

满意答案

虚伪不是我 医师
咨询:6738人
投诉 2008-05-29 18:45

其他答案 (1)

zcyan 医师
咨询:60179人
投诉 2008-05-29 22:03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有生殖器疱疹是否可以怀孕生子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