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豆疤发红大概有4/1厘米 那样大...因为以前豆豆 有点打 我硬是 弄破了 还弄了快皮掉..现在已经有4-5个月了 红印淡了一点 另外也没什么好转..所以打算去做掉它...因为只有一个不想花费太大...激光治疗的话可行吗?? 还有这激动治疗痛吗?
在这个季节治疗的话会不会容易受感染还是等天气凉以后比较可型..
请专家 详细回答 我那几个问题 以便我可以考虑如果去治疗这个痕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不受季节影响,可以考虑做.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想彻底解决问题,最好做微创ESO提升技术,能够促使松弛断裂的细胞自行收紧,推移脂肪,填补凹陷,收粗大毛孔,只需一次,只需两个小时.既安全无痛苦,又可以提升.瘦脸.紧肤.除皱同时完成.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