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年20岁,2003年7月做了脊髓占位先天畸胎瘤(脂肪瘤)切除减压术后,左脚足下垂,大便干燥,小便因难,尿残余量100毫升.2005年7月才确诊为马尾神经受损.左脚带支架现已六个多月,不知什么原因现在左脚的脚踝关节疼,左大腿内侧偶尔抽筋.
请问专家我这是怎么了?我还有什么希望?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那你的情况还是属于有可能是属于神经系统病变的原因所导致的症状,你可以考虑使用针灸治疗看看。
神经损伤疾病百科
周围神经损伤可引起严重的肢体功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