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健康咨询描述:上次问你们的关于无痛人流。你们的回答我很满意也懂得了不少,不过还有点细节不是很清楚
无痛人流是不是只能在早期做?到2个月或者快三个月了还能做吗?我听说做完人流要做“月子”要很好的养护。
那无痛人流呢?是不是做完不需要什么特别的照顾?
就是说她可以这样去上班,可以碰水。可以吹吹风什么的?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