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4月20日我用过治疗皮肤过敏的药物,按医嘱内服盐酸西替利嗪分散片20mg,甘露聚糖肽胶囊*30mg,泼尼松*6丸,后担心要排卵了,只服一天半就停服了,4月22日感觉有排卵了,5月12日已得到确认怀孕了,请问这些药物会影响将来胎儿的健康吗?影响很大吗?另外,孕妇能外用氟芬那酸丁酯软膏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应该影响不大
有排卵不代表已经受精
皮肤过敏疾病百科
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