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前几年得了砂眼,不舒服时就经常用手揉眼睛,可能进入眼里的脏东西过多的缘故,后来不久我就发现我的眼睛眼球好像萎缩了,眼白变黄了,因为对视力没有大的影响就没有求医,现在眼白越发黄了,很影响美观,我想问下各位医师我这种情况有没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有人说可能是黄疸型肝炎,我到医院检查了没有这种病,请求高位医师帮助
病史:9年
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没有治疗过
目前一般情况:
视力很正常,但眼白部分很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是一般的沙眼,并不严重,眼白越发黄不是肝炎是结膜脂肪,你没有眼球痿缩,如果痿缩眼睛就没有视力了.你现在可以用利福平滴眼液滴眼晚上用金霉素眼膏.下一次可以换用庆大霉素眼液滴眼晚上用红霉素眼膏.再下一次以换一种抗生素眼液和眼膏.这样交替用,你的沙眼是可以治好的,你不用担心.你还有什么不明白欢迎再次提出来.
肝炎疾病百科
肝炎是肝脏炎症的统称。通常是指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