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人回答
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我是女生,
目前一般情况:近来偶尔感到左胸房内侧间歇性疼痛,请问是怎么回事?感到疼痛的地方有一块小核,但是右胸房好像也能找到,只是不如左胸明显.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从早上开始就开始歇些疼痛,之后慢慢频率和疼痛程度减轻.直到下午没有感觉.
但是用手触摸到那个疼痛的核上,还是有点微疼感觉.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去年进行乳腺红外线检查没有异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的情况还是属于有乳腺增生的症状。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下详细的乳房B超检查看一下,然后再确定具体的治疗用药。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