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性别:男年龄:58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大夫:我左脚肿痛,脚踝骨红、痛、肿、胀,到过多家医院检查,照片无骨伤,骨质结构正常,无明显病变。化验血尿酸、血脂、抗o、 血沉均正常,类风湿因子阴性。血糖6.8略高。血象6100,看过的医生有的说具有明显的痛风症状,但化验没有显示,因此没给开吃的药。还有的医生说具有明显的风湿症状,因没有相应的化验结果也没有开药吃。请问:我这种情况究竟应考虑是什么病,吃那种药才对症,可用那种外敷的药,还有些什么好的办法。谢谢!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一月
目前一般情况:走路不便,上下楼脚痛,肿痛难消
病史:血糖偏高,两年前关节痛过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没这严重贴止痛高就好
第一次问题补充:痛处没有损伤过
血尿疾病百科
血尿是指离心沉淀尿中每高倍镜视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