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26号做的刮宫手术术后3天就没血可第4天又流血了而且现在还在流就是不太多 我这是不是刮宫没有刮干净几天不流血才对啊如果不流了还做B超吗谢谢快点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流产后如果血性分泌物超过15天,就有存在人流不全的可能,应该去医院做B超检查.你的情况建议你继续观察.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