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我每个月的月经都会比上个月提前5-6天。
上个月月经是7号
从上个月到现在已经吃了15天的克拉霉素(支原体感染)
而且这个礼拜有塞药,前天晚上塞了药,昨天早晨白带红红的,象是月经快来的样子,可是下午到现在有没有了。
这是月经吗?是不是吃药的副作用引起的?
还是塞药的原因?(可是我不会塞,放得很浅,只有一个食指深)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想请问一个食指深有到宫颈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属于用药后的反应的!请你不要再重复发相同的帖子了!请你注意查看回复!
支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支原体(mycoplasm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