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 今天去看牙,医生说必须杀神经,说什么不杀,牙出问题会烂什么的,我的牙可能是露神经了,但是我原来就给它补上了,也一直挺好的,就是用凉水漱口有一点点酸.这次是牙体不小心损坏了,医生说只能杀神经,没法子,按照他说的办法治了,结果他是给我把神经给拔掉了.我怎么想怎么不太舒服,又看到有人说,如果不疼不发炎,可以直接嵌冠,不杀神经.所以想来问问大家,弄个明白.谢谢解答我的疑惑.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6-4 10:13:23)
缺损不大,牙的5分之一左右.好像是要做嵌入.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以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如果缺损很大,就无法修补了.
补牙疾病百科
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