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老公12月30日输了100毫升甲硝唑,我们几个月前就准备在元月24日受孕,我又属高龄产妇了(28岁),请问有影响吗?能否受孕?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应该没有影响,可以受孕。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老公的用药情况是没有问题的!而关键是你自己不要用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