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确诊冠心病是做冠状动脉CT好还是做冠状动脉照影好?
谢谢!
急于知道答案的人.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冠心病还是做冠状动脉造影好,这样检查的比较清晰些。你可以去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没有问题,现在可以去做。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有冠心病的话,这个最好去医院做个冠状动脉造影。看看血管堵塞的程度,如果血管堵塞很严重的话,这个要考虑装支架。现在自己注意多休息,加强营养,你可以吃点复方丹参滴丸和稳心颗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提问的问题,若鉴别有无心脏病可行冠脉cta,若要明确有无心脏病及心脏病具体严重程度及下一步诊疗方案,建议行造影检查,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病情分析:
您好,冠心病诊断的金标准是冠脉造影,冠状动脉造影术可以直接清楚地显示冠状动脉有无狭窄、狭窄的部位、程度和范围等。希望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早日康复。
冠心病疾病百科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性心脏病(cor...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