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停用了长效的避孕药后,导致的月经不来了,应该怎么治疗?
了,上个月月经就没来,这个月还是没来,肚子就像来月经样疼痛,这两个月来我什么药物也没用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给我个治疗方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吃长效避孕药停药的话可能会导致闭经的。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这样饮食营养,多休息,可以考虑用黄体酮催经的,遵医嘱用药为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停经两个月,不是怀孕造成的就是单纯的月经推迟了,和激素也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做b超看看子宫内膜厚度是否正常,可以用黄体酮让月经来的。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幸福
那个黄体酮的用量说一下好吗?谢谢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具体的你去医院就诊医生会告诉你的。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幸福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您好。您的情况最好是中药调理,单纯的西药调理停药后容易继发新的内分泌紊乱,月经仍旧调理不好。
指导意见:
这位朋友,您好。建议中药调理治疗,可以口服桂枝茯苓丸活血通经治疗,您目前痛经是因为淤血阻滞胞宫,月经应时而不下导致的。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