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做了血常规检验,检验结果如下:
WBC:7.8
RBC:4.65
HGB:156
HCT:0.424
MCV:91.2
MCH:33.5
MCHC:368
FLT:174
LYM%:0.369
MXD%:0.075
NEUT%:0.556
LYM#:2.9
MXD#:0.6
NEUT#:4.3
FDW:0.122
FDW:13.1
MPV:9.9
PLCR:0.254
(最后一个指标的字母不是报告单上不是很清楚,可能有异)
请问专家,有些指标好像比标准指标有高低,请问有问题吗?
血常规检验算正常吗?
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因为血压偏高,而且心脏有早搏现象,所以做了血常规检验.
请问大概哪些指标有偏差?
对这些现象有影响吗?
谢谢
第二次问题补充:那这张血常规报告从血常规的指标来看,算是正常的吧?因为怕是继发性高血压,所以还做了尿常规检查,检查结果是除了有微量红细胞外,其他正常.
这个是否结合血常规报告来看,可以基本排除继发性高血压的几率?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张报告单是正常的,请问有什么症状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基本正常。
病情分析:
检查结果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早搏疾病百科
过早搏动(prematureb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