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没有来,胸部胀痛,这两天吃了冷东西,肚子疼,拉肚子,所以感觉不到月经快来的那种疼痛,
来时17号,23号完的,26号跟老公有性生活,内射,但是蹲了,其余时间不太记得,都是外射的,可能有2次吧,我月经都比较准确的,最多延迟3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停经有几天,上个月有无套性交,可能会怀孕。
指导意见:
你外射或事后蹲以排出精液都不能避孕,如果是在排卵期即使没有内射也可以怀孕,所以建议再过二三天到医院测试一下。
晚了2天,上个月有3次ML。在月经完毕后的第3天内射了,其他的2次就是在最近月经来临前。哎,本来17号就该来的,16号还去喝那么多冰的,会不会跟这个有关?早孕纸能测出来吗。
早早孕试纸至少要停经35天才可测出,你还要等几天才能知道,如果去医院验血的话,现在就可以去。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肠痉挛胃肠炎引起的症状。另外检查是不是怀孕。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早孕试纸检查看看。如果不是怀孕可以服用霍香正气胶囊和黄连素片以及思密达治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健康。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用验孕试纸试试,如果没有怀孕,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或者加味逍遥丸调理一下就好。
指导意见:
注意平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尤其是月经前期,还要注意别着凉。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