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于5月25日左右不幸患上感冒,我没理会,也没服药.6月2日左右出现咳嗽咳脓痰,其中有三个早上咯血,血量不多,鲜血丝样.我个人认为是支气管扩张所致,不会是结核.气管扩张,咯血到底有咱子治?但是我又感觉胸口没舒服.恳切
患者性别:
患者年龄: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
请大夫帮帮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不能自己感觉,应该尽快到医院检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建议拍片子或者CT先明确诊断.支气管扩张形成一般是有原因的,如幼年患过麻疹,百日咳,或者反复呼吸道感染,当然结核病也可以导致支扩,如果反复咯血的话唯一的治疗方法就是手术.
年轻人咯血以结核,炎症,支扩多见,老年人则要注意肺部肿瘤.
如果同意建议点击采纳,而不是评价,谢谢哦:)
咯血疾病百科
咯血是指喉部以下的呼吸器官(即气...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