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刚出生不到20天,从刚出生到现在喝奶就有溢奶症状,有时候喂完奶,肚子都是涨的。
宝宝刚出生不到20天,从刚出生到现在喝奶就有溢奶症状,有时候喂完奶,肚子都是涨的。
觉得是消化不良,给宝宝吃了七星茶喝妈咪爱,这两天开始会呕吐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吐出来有点酸酸的。而且大便也有点酸味。所以马上就停止吃七星茶喝妈咪爱了。现在朋友介绍说吃国珍松花钙奶粉,说有效果,这个钙奶粉这个年纪段怎么吃。这样的情况是否需要去医院检查。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小孩反复多次呕吐,考虑是患有急性肠胃炎,需要及时治疗的。尽快带小孩到医院检查治疗,呕吐失水过多会引起虚脱,对小孩身体不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宝宝从出生到现在吃过奶后就有溢奶可能是因为护理不当,建议吃过奶后要注意给宝宝竖起来拍嗝,另外可以少食多餐,必要时睡觉的床上垫个坡度,会好很多。如果还是反复吐奶就要考虑到医院查消化道造影了
病情分析:
从刚出生到现在喝奶就有溢奶症状。
指导意见:
要是小孩没有其他的不舒服就是正常的,不必担心。因为小孩的胃还没有长成勾型,偶尔溢奶是正常的,建议你在喂完奶后,蒋小孩直立抱起,清拍背部,听见小孩发出;格‘的一声,说明奶已经完全下到胃里面去了,一般是不会溢奶的。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