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健康咨询描述:我因为弓形虫而引产,但是在其前面两个月有过半个月的治疗.用的是螺旋酶素,但是这次刚检查结果还是阳性,医生给我开了一个"卡介酶素"好像是的,只用9粒药,第一次2粒,后面每天一粒,是进口药价格很贵总共要270多元.
我很担心一用如此昂贵的药是否有必要,二治疗的整个疗程是否时间太短,三是否有更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引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