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3人回答
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
我11.15来的月经,好了后30又来了断断续续到12.15才好到医院检查是子宫出血吃了药,可是到今天月经还没有来?到医院检查没有怀孕?那为什么会这样呢?
第一次问题补充:再请问下,象我这种情况性生活有没有关系?
第二次问题补充:我朋友妹到医院检查出来发现有个2CM的黄体肿囊,在吃药期间,请问下这段时间能不能性生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在月经中期,即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中医学称之为“经间期出血”。
[治疗>1.西医药治疗:己烯雌酚0.25~0.5mg/日,排卵前3天开始服用,血止后2~3天停药。2.中医药治疗:六味地黄丸、固经丸、血府逐淤丸。[预防与调养>1.注意经期及产后保健,保持外阴清洁,防止盆腔感染。2.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紧张。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属于月经不调的症状,建议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内分泌情况,然后再进行调经治疗。
病情分析:
治疗期间一定要禁止性生活。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