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姐姐总觉得父母对她不好,小时候给的零花钱少让她过的像个乞丐,现在太土气,给她丢脸。觉得我这个弟弟没出息,想啃她(我刚毕业和刚转行时缺钱吃饭,曾跟她借钱,她都是把我骂了一顿死活不借)。一家人很难见面,见面就说父母土气丢人(但我爸是总工,我都不知道哪里土气了),看到我就说我不孝敬父母,攒钱给女朋友买这买那当牛做马(这有点在理,但做牛做马太夸张了)。父母一直在攒钱给我娶媳妇,这点我心里清楚,所以她想自己买房时找父母要钱父母有些犹豫,就说父母太小气。她一直看不起我和父母,觉得我们安于现状不思进取,我就不明白了,我爸都是总工了,我也一直在努力,究竟哪里安于现状了。昨天七夕节我怕她因为失恋伤心,就和她聊天,结果说了几句就开始骂我,我一怒也骂她,然后她就嚷着要和我们断绝关系,不想活了。我是不知道咋办了,总感觉她得了精神病和抑郁症,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咨询者的描述,目前存在一定的情绪问题。一方面与精神心理因素有关,例如容易受环境因素的影响,另一方面可能与个人的人格特征有关。例如内向敏感,缺乏自信。严重者需要心理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通过你的描述,你姐可能有焦虑症和抑郁症。但是问题不在于她身上,还在于你这个弟弟做的是否到位,因为出现矛盾和争吵的时候,人们总是喜欢在别人身上找毛病。因为平时小时候父母对你关注就比较多,心里多多少少会有失衡。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医院心里科检查治疗的,祝你健康
失恋疾病百科
失恋是指一个痴情人被其恋爱对象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