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75岁
健康咨询描述:烂尾囊肿做了肛门改道手术。昨天做了肛门改回来手术。手后总打嗝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
当时下腹部肿块在哈二院做了手术肛门改道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手后总打嗝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看到了一个问题,这个情况建议消炎治疗,可以下胃管儿,减一下胃肠减压行胃肠减压症状会好转。消炎的治疗的同时,小胃管,胃肠减压。
其他答案 (1)
指导意见:
打嗝是因为横隔膜痉挛收缩而引起的,在打嗝的时候按压少商穴,达到酸痛的情况,就应该会有改善,如果长期是这样的情况,应该及时去医院做个检查,不排除和肠胃、肝胆问题有关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