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人回答
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有乙肝有10多年了,去年做了病毒检测,DNA的病毒复制率超过了:10.0 X10的6次方.
目前一般情况:现在良好,最近一星期肚子涨,吃不进去东西,吃了好多帮助消化的药.
我想问一下,我的大三阳是不是很严重,我应该做写什么检查,是不是癌啊?应该吃写什么药?哪里可以买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希望你既不要乱吃药,也不要胡思乱想。几点建议:1,肝功能正常,就不用治疗,定期查肝功能和肝脏超声就行了,也没有必要总查乙肝病毒DNA。2,如果肝功能不正常,特别是转氨酶增高2-10倍时,应该到正规传染病医院进行抗病毒等综合治疗。千万不要乱吃药,乱投医。治疗目标:肝功能恢复正常,DNA转阴,大三阳变成小三阳。3,单纯根据大三阳和DNA多少,不能判定病情轻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这种情况最好去传染病院或有肝病科的综合医院就诊,根据肝功能、肝脏B超、甲胎蛋白等结果综合判断如何治疗,在大夫指导下用药。平时保持好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忌酒,清淡饮食,定期复查。祝好!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