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61岁了,有心脏病,胃病每天都在吃药,有时感觉两眉中间和靠上一点有困和不舒服的,手上去摸觉得舒服点,但是不起作用,有的大夫说是三焦火大,很不好受,请问专家我这是什么问题,怎样治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那请问你的心电图检查结果是什么?请详细叙述一下。
心脏病疾病百科
心脏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