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怀孕了四十天的时间,不知什么原因也是下身有点出血,去医院检查也是打了三天黄体铜症状好些了,可隔了三天后又是如此,在医院做了B超医生也说不出有什么问题,我自已本身也没有什么不舒服,不知这是什么原因,我上班都是骑自行车不知是否会影响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怀孕后阴道出血,这种情况多见于先兆流产,这种情况建议口服地屈孕酮保胎治疗,多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