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在两个月的时候腑部有时有点痛,现在阴道有点出血丝.医院B超显示为:子宫前位,子宫体增大,宫壁肌层回声均匀,子宫腔内可见一孕囊回声,孕囊内见胚胎回声,未见胎心搏动,未见血流信号,胚胎长为25MM,内见少许强回声斑点.双侧附件未见异常回声.盆腔,内未见液性暗区.是否是停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所说的情况高度怀疑胎死宫内,应该属于停孕。
指导意见:
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再次复查B超,以求进一步确诊。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停经三个月了,现在没有胎心搏动了,应该是胚胎停止发育了,胎芽应该在0.3厘米以上,就应该见到胎心,如果没有胎心就说明胚胎停止发育了。
病情分析:
你平时月经规律不,有没有退回。
指导意见:
建议你查个血激素看看,定期检测着,根据你的情况看起来不太乐观。或者在换个大点的医院查个B超看看,在对比看。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