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4.23号最后一次月经的,今天是6.12号,昨天我去做了检查,医生说怀孕了,但子宫内未见孕囊,医生说怀疑是宫外孕,但是我还一点症状都没有,请问医生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从你所述情况,末次月经为4月23日,已确诊怀孕,但宫内未见孕囊,可能由于孕卵着床较晚而引起,但也不排除有宫外孕的可能,建议你严密观察,一周后复查,有异常及时就诊.X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