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丈夫每年的春季秋季两季手掌上都会脱皮,一层一层的,露出鲜红的嫩肉,很疼。过了这两个季节就会渐渐好转。手心里总是出汗,但是却又非常干燥,不知道这是什么病?请专家给看看,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偶尔手痒,但是不厉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属于有汗疱疹的可能,建议你最好是做一下局部皮肤的霉菌检查看一下,然后再确定具体的治疗用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真菌感染,可用达克宁,皮康王等抗真菌外用药交替外用,坚持二个月可见效
汗疱疹疾病百科
汗疱症又称为出汗不良性湿疹,为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