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的脚做了姆外翻手术三个月了走路还痛肿还用吃药吗吃什么药合适那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术后肿胀是正常现象,平时走后肿胀,晚上睡觉的时候抬高患肢,适当活动足趾,减轻肿胀。暂时不需吃什么药物。疼痛厉害的话可以吃点布洛芬缓释胶囊。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拇外翻术后局部肿胀,建议休息时抬高患肢,,多活动脚趾,可以热水泡脚,还可以局部理疗,烤电等,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病情分析:
因为做的是下肢的手术,可能稍微站立时间长,活动多的,这个情况下就会导致这个肿,现在脚抬高减少活动,口服消炎药,再观察一段时间。
病情分析:
指导意见:这个主要是休息为主,吃药效果不明显的,减少活动,休息才能促进恢复的!祝您早日康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