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了5天克洛米芬,打了7支针,26好打了破卵针同房,现在第六天去血检是阴性未怀,我这个月还能受孕
卵泡2.01.8两边一样,内膜1.1.今早去血检未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针对你说的情况仔细考虑,你的情况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所以这个月怀孕的可能不大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在不服药的情况再要孩子,对胎儿来说更健康,
今天是同房第六天啊,在网上看不是说7天那个直才会涨幅的吗?说大部分人还在7天后是真的吗?
你好,是的,但有时候引人有差别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月已经用促排卵的药物,两侧卵泡1.8,20,发育很好。打了促排卵的针,六天后抽血没有怀孕。你查的也比较早,有可能查不出来。你观察一星期,如果一星期月经不来再查。抽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那时候明确怀孕能够比较准确。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排卵期,性生活后一周,原则上血绒毛膜促性激素,即可以确定是否怀孕,你的这种情况,这个月受孕的几率非常非常小。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