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怀孕了,我的末次月经是11月29日,我在这一月段段续续喝了很多药有治肝,胃的药我如:吗丁啉2粒[过期了7天、>,胆宁片36粒,胆胃康胶囊24粒,消炎利胆片一瓶,多潘立酮分散片2粒,养胃舒颗粒1袋,猴头菌素片8粒。还有感冒药:白加黑3粒,阿莫西林8粒,复方氨酚烷胺片12粒。我就想问一下我吃的那些药会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吗? 还有在6-7天前我下身有点粉红色的血只有那么一次。过了2-3天我的子宫有点收缩是的痛,一天大约12次一次痛大约5-6秒或10几秒直到现在没有好转[我如果潜意识的想的话就也痛>请问这是怎么引起的?我可以要这个孩子吗?详细的解释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首先,上述这些药物对将来的胎儿很可能有影响,特别是感冒药,有些有致畸作用。其次如果的确存在子宫收缩那就应该到医院查一下B超,看宫内胚胎发育情况,当然这跟个人敏感性及主观感觉有关,也许不一定存在真正宫缩,总之,现在有宫缩是不良预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
病情分析:
因为你服用的药物对胎儿有致畸作用@为了优生优育考虑还是不要的好@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