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胃不舒服,恶心,拉肚子,便水。打嗝胃反出来的气明显有酸腐的味道,好像发酵的臭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看了您的描述,症状属于胃肠炎胃动力差所致,外加消化不良,可以吃点药物调理为好。
指导意见:
建议口服吗丁啉配合法莫替丁,早晚饭前半小时各一片,左氧氟沙星胶囊一天2-3次,一次一粒,消炎改善腹泻,再配合吃点西甲硅油缓解胀气,祝早日康复。
谢谢您的解答,我还想问您说肠胃动力差要怎么调节。
吃点吗丁啉调剂一下为好,饮食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慢慢恢复胃动力。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不知出现上述症状有多久了?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建议到消化科就诊,通过系统查和做相关检查,进一步了解病情,排除胃肠炎等疾患的可能性。
病情分析:
尊敬的先生您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你这样的情况就应该是一个胃肠炎,建议你吃一点诺氟沙星以及蒙脱石散,另外吃点奥美拉唑。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到医院进行输液治疗。
病情分析:
根据病情描述,可能是急性肠胃炎。
治疗建议:到腹泻门诊就诊,检查血尿常规、大便常规检查。查明原因进行治疗,如脱水厉害,在医生指导下输液治疗。同时要注意多喝水,可喝些淡盐水,吃清淡易消化食物,注意营养饮食,适应休息。可服用奧美拉唑、复方胃友,腹泻厉害可服用思密达,祝你早日康复。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