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6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近几年眼睛经常流泪,正月发现靠鼻梁的眼角处长了一块白色的东西,去县医院看病医生说可以做个小手术把那块东西割了,手术后让回家休息一个星期去拆线,只开了两瓶药水滴,说不需要吃药。拆线的时候,医生说线掉了,一下子又说可能还在,又把我妈妈叫回去在她的眼睛里面找,搞了半天弄得血都流出来,就让回家了。可是之后眼睛一直没好,一直流眼泪,还眼睛发红非常痛苦不便。请问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办法医治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可以去医院眼科进一步咨询、检查和治疗,找一找什么具体原因引起的这种情况,一方面考虑是不是感染的原因引起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跟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你的母亲当初很可能是散粒肿还是麦粒肿,现在眼睛仿佛流眼泪,应该是眼睛里面有异物,建议你带她去当地的三级甲等公立医院眼科门诊就诊。
指导意见:
你好,眼睛爱流泪这种情况可由于眼部炎症引起,如结膜炎,沙眼,外伤,异物等原因使泪道狭窄或阻塞,排泪功能降低,正常分泌量的泪液不能完全流入鼻腔而流出眼睑外,出现流泪.建议到眼科就诊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
结膜炎疾病百科
结膜炎(conjunctivi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