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上个月20号来的月经。这个月17号来的月经。医生说我怀孕了。是自然流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个情况多考虑应该是hcg上升了,但是很低,然后又来月经了,这种情况下一般考虑是自然流产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建议月经干净之后再复查个彩超,看看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美女你好。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生化妊娠。如果想要宝宝建议夫妻二人去医院做个孕前优生检查,提前三个月要口服叶酸,老公锻炼身体,忌烟酒,要生活规律,这样才能孕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
病情分析:
您好,说怀孕或者流产,肯定需要证据的,不可能无缘无故就说怀孕的。
指导意见:
如果说看到了孕囊或者体内的HCG水平达到了怀孕水平,现在又忽然降低了,那就有可能是怀孕流产。
病情分析:
是否是自然流产需要化验血HCG确定是怀孕才可以确定的。
指导意见:
如果你上个月月经少。来的天数少,那么有可能是怀孕了,需要确定化验来确定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