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5月3号生了第二个宝宝,6月4号和7月4号来月经的量很少但是8月份到现在还没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应考虑月经不调的可能性,
指导意见:
建议您到就近的医院看中医科详细检查诊治,采用中药调理,祝您早日康复!请接纳建议!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不哺乳的产妇,月经复潮一般在6-10周,不如的日子还要往后延长。
指导意见:
所以,你不必着急,调养还身体,好好照顾宝宝就好了。但是不来月经,并不代表不排卵,所以还要做好,避孕措施。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有没有给孩子喂母乳?以前月经正常么?有没有用早孕试纸侧过有没有再孕的可能
指导意见:
因为产后子宫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你的病史不全不能确诊是那种原因引起的,如果排除再孕你可以到医院检查,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