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天中午用了验孕试纸,第一次测的是显示两条红色,阳性.一个小时后又去了厕所重测了一次,下面的一条就不是很清楚了,但还可以看见是一条粉红色的印子.我有点不清楚,到底是怀孕了没
如果是怀孕的话,要想做药流,应该怎么做.有什么具体要求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昨天做了B超,说是早孕,无胚芽.0.4*0.4cm是不是胚胎的大小呀?医生说还小,建议我再过几天,昨天是停经35天.我是用药流的,所以我想再过几天吃药,大概在39天时候吧.而且我拿药的时候医生什么都没说,她忙着帮人家做清宫.就把药给我.
昨天有四个人在那观察,就一个出来了,其他三人都没排出,所以在那做清宫.
如我去的时候要做什么准备呀,要不要再做B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叙述的病情看你肯定是怀孕 ; 做药物流产需要在42天以内才可以的 .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个孕囊比较小,还需要过一周左右,再服药。口服米索前列醇期间要留院观察。如果没有排出,需要及时清宫的。有些医院就是孕囊排出后也需要清宫,这样防止有宫内残留。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很有可能怀孕的!建议复查B超,根据胎囊的大小来确定采用什么方式流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