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有可能的。复发的概率还是很高的。所以这个最好是检查是否是动脉瘤和是否是有动静脉畸形,如果是这些原因导致的还是应该尽早手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蛛网膜下腔出血主要是由于高血压引起动脉瘤或者是脑血管畸形而引起的,最主要的就是做脑血管造影,进行手术治疗,彻底根除防止复发,像这种疾病复发以后存活的机率很小
病情分析:
你好,蛛网膜下腔出血最常见的病因有颅内动脉瘤、脑血管畸形、颅内肿瘤等,愈后复发率较高,所以应引起足够重视。老年体弱者应严密观察意识状态,控制血压平稳,发现颅内压增高如恶心呕吐肢体抽搐等,应及早处理。
蛛网膜下腔出血疾病百科
蛛网膜下腔出血(SAH)是多种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