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昨天中午开始,就觉得全身无力,打哈欠.怕冷,下班跑回家后座了一会实在没力气就去睡觉了,,睡到晚上10点左右起来量了下体温,却有39.8度,吃了颗克感敏又跑去睡,今天早上起来温度降到了37度.今天下午去看病,医生给我开了点针水,好像是白霉素,本以为好了,但现在又量了一下体温,又有38度多了.还有点干咳,.肚子也饿不想吃东西.
我怕过2天上班还好不了..请问医生我改吃点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应该考虑,目前你的症状属于上呼吸道感染的典型表现。应该注意休息,多喝你多吃蔬菜和水果,促进体内毒素排泄,继续口服抗感冒和消炎药物治疗,感冒后的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没做血常规,也不知你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你这样服药吧,阿莫西林胶囊二片每天三次,板蓝根冲剂每次二包,每天三次,扑热息痛0.5每天三次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