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孩子右眼上下眼皮有毛痣,深入内皮.7周岁半了.请问植皮好做吗?疤痕明显吗?
需要多久康复,对视力有多大影响,费用大概有多少?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你最好是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效果是非常好的,一般的颜色比较淡的话,一两次就能完全去除了.如果说颜色比较深的话,需要做3-5次,就能达到永久性的去除的效果.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色素含量过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发生沉着,比如说咖啡,面酱,紫葡萄,都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注意伤口的卫生,避免感染.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