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发烧吃了瓶装的那种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有一个小时了,现在可以吃散列通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头痛得厉害不?痛得厉害可以。
指导意见:
头痛得厉害不?痛得厉害可以。不过不建议吃得这个勤,最好6小时一次,建议用毛巾敷敷比较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啊,你的这个状况,两种药物分开来吃,间隔上一段时间是可以的,在服用药物的时候一定要多喝水,饮食方面要清淡,不要吃得过于辛辣刺激,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多休息。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