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末次月经是7月20号,基本是提前3天,到64天做B超,未见胎心胎芽,宫内可见1.9cm的妊娠囊回声,囊壁欠饱满,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年11月份胚胎停育的清宫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什么意思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来说,30-40天形成的是胎囊,40-50天形成的是胎芽,50-60天形成胎心,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不排除胎停育的可能的,如果平时月经拖后的话,需要继续观察1周后复查B超,可能是受孕时间比较晚的原因,祝您健康
从知道怀孕之后就有点流咖啡色物质,现在吃着保胎中药打黄体酮,倒是不流了,但是现在小肚子非常不舒服,腰疼,这是怎么回事?
也有保不住的可能。卧床休息看看。一周后复查超声。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