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我本来打算在这个月准备怀孕.但,为什么连续使用排卵检测试纸都测不到有排卵的现象.而且,我又不会计算排卵期.
我在3月份第一天的月经期是在17号.而4月份是在15号.5月份是在27号.我在4月9号有到医院检查,当时的检查结果是
超声所见:
子宫形状大小正常,包膜光滑,宫体回声分布均匀,子宫粘膜线清晰,未见明显占位病变.
右侧卵巢内可见一囊性无回声区,大小约1.9x1.5cm. 左侧附件区未见明显占位病变.
超声提示:右侧卵巢囊肿(性质次价高待定----优势卵泡可能)
不好意思,太罗唆了.只想医生可以了解我的情况.谢谢您百忙之中都帮我解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6-16 22:25:26)
不好意思刚才写错了.应该是,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6-16 22:29:27)
但,4月份检查时还有优势的结果.但,医生说排卵期离月经期才4-6天.那,这样的情况我有可能怀孕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排卵期在月经前的第13-16天之间.在这段时间多房事易孕.那可能是囊肿或是原来的未破的 卵泡.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如果你的月经不正常,排卵期计算公式为:
排卵期第一天=最短一次月经周期天数减去18天;
排卵期最后一天=最长一次月经周期天数减去11天.
建议你必要时进行B超的监测排卵,了解有无优势卵泡发育.如果试孕一年不能怀孕,需要进行不孕症的相关检查,以便明确诊断.h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