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月经来了半个月了还没完.

2008-06-17 2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6-18 10:16:17)

我在去年的时候有吃过两 个月的中药 ,当时是吃上药来了,来了也是很和时间没完,停了药就不再来了,我看没什么效果所以就没有再继续 吃药了,想问一下比较有效的那是那种啊?还有我的工作是倒班的,而且要每天对着电脑,跟这些是不是也有关系啊?

满意答案

zcyan 医师
咨询:60179人
投诉 2008-06-18 11:16

其他答案 (1)

chenyuanhui2004 医师
咨询:108719人
投诉 2008-06-18 11:16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