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5岁
健康咨询描述: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升高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升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升高
j是什么意思,要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你目前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升高,可以诊断为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
你可以口服辛伐他汀片、阿司匹林、银杏叶片即可,效果不错;平时注意:低盐低脂清淡饮食、忌油腻,多喝水,多吃蔬果。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不知道你的具体检测结果,但如果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检测结果很高说明是高胆固醇血症的表现。
指导意见:
如果检测结果比较高就建议必须进行口服药(如辛伐他汀)进行治疗,但如果仅仅是偏高,建议不用药物治疗,注意下低胆固醇低热量饮食、增加锻炼、忌烟限酒及调理就可以了。
高脂血症疾病百科
高脂血症(hyperlipoid...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