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药流后十天检测子宫内膜3mm,半个月后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应该在多厚,这是第一次流产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是会不一样的,每个人的恢复程度是不一样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信息,药物流产后一个月左右就会来月经,且药流后十天之内会有少许阴道出血及褐色分泌物,药物流产半个月后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厚度是7~10mm。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药流后一月左右就会月经来临,月经第15-28天,子宫内膜厚达5-7mm。建议保持外阴清洁,一月内禁止性生活及盆浴。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药流后半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厚度应该达到8-12毫米才是正常的,不过一般药流是不会影响到子宫内膜厚度的,所以您也不用太担心!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