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早上醒来就感觉深呼吸感觉左心房很痛,吸气越大就越痛,用手按就感觉麻麻木木的,带了刺一样的疼痛感,好像是被撞伤了一样,现在我好烦,心好痛哦,该怎么办?要如何预防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心血管疾病要做什么?应该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冠心病或胸膜炎等疾病引起的不适,建议您去医院检查心电图和心脏彩超和胸片,明确病情,对症治疗。好好休息,不要劳累,清淡饮食。希望回答帮助到您,祝您健康快乐!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