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两个月来,时不时都会出现心绞痛的感觉,总是头晕晕的,有时候呼吸都不太顺畅,但是只要坐下来休息一段时间就又好了,但是心绞痛怕是有什么大问题,所以去医院做了个检查,说是心脏供血不足,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心脏供血不足的原因是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心脏供血不足是指心脏冠状动脉供血不好,可引起心绞痛,胸闷等症状。如果心电图初步判断过脉供血不好,建议您做冠状动脉造影了解有无冠状动脉狭窄。明确诊断,进行治疗。
心绞痛疾病百科
心绞痛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