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子宫内膜结核有办法治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结核的治疗方法主要是抗结核药物治疗,需要去结核病防治院规律的服用抗结核药物。如果病情允许的话,也可以做手术治疗,根据病情判断是切除结核灶还是切除子宫以及附件。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子宫内膜结核多由结核杆菌引起的子宫内膜炎症,是盆腔结核的一部分,用抗结核药物早期,全程,足量,联合疗
子宫内膜结核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结核常继发于肺结核、肾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