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人回答
年龄:7岁
健康咨询描述:周
早产一月,出生十多天有黄疸,医生说生理性,一直未消,五天前总哭,到另一医院住院,检查说病理性,缺钠,白蛋白少,肝功正常,心脏有问题,现在用药有美洛西林钠,茵芝黄,氧纳化,维k1,贝科能等,大便呈绿色.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怎么办?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还是因为消化不良的原因导致的大便呈绿色,还是积极的治疗就可以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新生儿由于其胆红素的代谢不同于成人,大便可以出现绿色,是正常现象。
早产疾病百科
早产是指妊娠满28周至不足37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