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我想生个男孩在这个月哪一天怀孕比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想生男孩的情况。一般碱性体质的人,容易生男孩儿。平时多吃碱性的食物。含碱性的水果。可以喝一些苏打水。在弱碱性环境里,生男孩的比例,还是比较大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祝你心想事成。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胎儿的性别跟怀孕的日期没有关系的,祝健康
指导意见:
你所说的是没有科学依据的,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那么,在自然受孕的情况下,生男生女,不是我们通过人工手段可以干预的。所以在哪个月份会生男孩生女孩的话,那么这个说法应该没有科学依据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